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話故事之——家狗jack流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故事之——家狗jack流浪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家狗Jack是只非常溫順、可愛的小狗,他的主人是個十五六歲的女孩子,名叫露西。她非常疼愛Jack。

  有一天,露西帶Jack到遊樂園玩,Jack突然看到一隻蝴蝶,長得非常漂亮,便去捉蝴蝶。他跑呀跑呀,跑出了遊樂園。這時,蝴蝶失蹤了,他也迷路了。他只好站在遊樂園門口等主人露西。

  一個小時過去了,兩個小時過去了……主人露西還沒有出來,jack想露西肯定是不要我了。然後,他就耷拉着腦袋,開始了流浪的旅程……

  Jack其實猜錯了,露西正在拚命地找他呢!

  Jack走着走着,遇到了一隻貓,名叫咪咪,咪咪告訴Jack,他也是跟主人走丟的了,沒辦法,只好來流浪的一隻小貓。Jack覺得,咪咪一定會是他的知心朋友,便和她成為了好朋友。

  忽然,一隻大狼狗跑了出來,可把他們兩個嚇了一跳,但大狼狗微笑着說:“別怕,我是來幫你們的,你們和主人走丟了?那就來我這裡住一陣吧!”他們倆聽了,高興極了!便說:“謝謝你,大狼狗。”大狼狗聽了,不好意思的說:“不客氣啦!我也是第一次招待客人哦。”大家這時都笑了,笑得很溫暖……

  在隨後的幾天里,咪咪和、Jack在大狼狗的帶領下,知道了野外的一些知識,還知道了野外怎樣生存。

  有一天,Jack說:“我的主人找不到我,一定很着急,我該怎樣辦,才能找到我的主人呢?”他們商議一番后,決定到遊樂園的門口,看看Jack的主人在不在那裡。

  在大狼狗的帶領下,咪咪和Jack就到了遊樂園門口,果然露西——Jack的主人就在那兒!露西和Jack又到了一起!他們親吻着、擁抱着……

  可是,大狼狗和咪咪卻哭了。因為,他們再也見不到Jack了。

  露西見了,說:“別哭了,我看你們難捨難分,乾脆你們也別走了,和Jack住在一起吧!”動物們聽了,又蹦又跳,高興極了!

  從此,他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一班 侯翔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童話故事之——家狗jack流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故事之——家狗jack流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