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系列童話故事(根據連環畫改編)——心藥治心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系列童話故事(根據連環畫改編)——心藥治心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系列童話故事(根據連環畫改編)——心藥治心病 標籤:童話故事作文 小動物的童話故事作文 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 心病作文

從前,有一位名醫叫張伊,他擅長治療各種奇怪的疾病,因此得到了許多人們的信任。 

  有這樣一位婦女,她非常多疑,經常疑慮過多,別人都不太喜歡她。 

  一天,這位多疑的婦女不小心吃進去了一條蟲子,從此陷入了恐慌之中。 

  她看見鄰居就說:“蟲子就在我的肚子里,它每天都在不停的長大,真的!”鄰居們被她搞得很不耐煩,見她就躲。 

  兩年過去了,這位婦女還是相信她肚子里有蟲子,人們怎麼勸她都不聽,她被這件事折磨得骨瘦如柴。 

  無奈之下,她的丈夫偶然聽說張伊能治療各種的疑難雜症,便帶着這位婦女去找張伊。 

  夫婦向張伊說明了來龍去脈。張伊聽后,給婦女檢查了一下身體,然後說:“不錯,你體內確實有條蟲子。” 

  “醫生果真高明,那您能把我肚子里的蟲子弄出來嗎?”婦人問道。 

  “當然可以。”醫生回答。 

  張伊找來婦人最信任的老太太,給了老太太一包葯,對她說:“這是一包嘔吐葯,其實她肚子里根本沒有蟲子,我只是為了消除她的心病。你先找一個痰盂,再放上一條蟲子,然後讓她吃了這包葯,吐出來你就用痰盂接着,她就會以為真的把蟲子吐出來了,病就好了。” 

  老太太道了聲謝,就按照張伊說的去做。果然,婦女以為把蟲子吐出來了,“蟲子”病再也沒有犯過。

您正在瀏覽: 系列童話故事(根據連環畫改編)——心藥治心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系列童話故事(根據連環畫改編)——心藥治心病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