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黑暗中尋求光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黑暗中尋求光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日食,這種奇特而又神秘的自然現象一直是令大家所嚮往的。但大家有沒有想過,當太陽被月球遮住以後,是什麼力量讓溫暖的光輝重又揮灑在大地?就是因為太陽的心底還有頑強的鬥志引領他在黑暗中尋求光明!

  海倫.凱勒的事迹可以說是眾所周知的。在她八歲時可怕的命運就如同死神一般將幼小的海倫捲入了無盡的深淵。從此,她就要在黑暗中度過一生。可是,他並沒有放棄,而是更加樂觀、堅強地與命運作鬥爭。命運雖然可以打擊海倫的肉體,但泯滅不了她堅定的信念。儘管海倫的眼前是黑暗的,但她卻用堅定的信念讓光明照亮了無盡的黑暗!

  在生活中難免會有坎坷不平,但只要我們心中有頑強拼搏的信念,光明就會驅散黑暗。

  這就是日食的啟示——在黑暗面前永不放棄,大步向前,心中頑強的鬥志就會引領我們在黑暗中尋求到光明。

  江蘇省贛榆縣實驗小學五年級:李魏星

您正在瀏覽: 在黑暗中尋求光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黑暗中尋求光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