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將回到幼兒園到小學三年級這段時光。那該是一件多麼美妙的事呀!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回到了幼兒園到小學三年級這段時光。我一定要廣交朋友,並且和他們和睦相處,用真摯的友誼來寄託着我們彼此的希望,用真誠的心來放飛我們的夢想。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回到了幼兒園到小學三年級這段時光。我一定不做小氣鬼,因為在我三年級的時候,我的好朋友跟我借筆,不小心弄壞了,我很生氣,和她吵了一架,後來我們誰也不理誰,現在想起來,我真後悔。我一定要做一個寬宏大量的人,不要再和同學們吵架了。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回到了幼兒園到小學三年級這段時光。我一定要學好拼音每一次考試我都會因為拼音的基礎不好而被扣分,到現在我還搞不懂是“shi”乎還是“si”乎。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回到了幼兒園到小學三年級這段時光。那不是我那美好的童年嗎?那時,我一定會在靜默的夜空下,睜開我們那稚氣的清澈眼睛,執拗地尋找堅信滿天星中和我心跡相通的一顆星。不會讓童年的夢隨着更迭的歲月漸漸流逝。為我的童年留下美好的回憶。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回到了幼兒園到小學三年級這段時光。我一定會努力完成我未了的願望,為童年留下美好的回憶。

  甘肅蘭州城關區雁灘小學五年級:楊雨豪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