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月二十四日 

  星期四 

  晴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唉,真倒霉,有得抄家庭.我心裡埋怨着我的粗心大意.你們想知道是怎麼事嗎?那就聽我慢慢地道來吧! 

  說來話長,那時一個月黑風高的下午,北風呼呼地狂嘯着,我們正認真聽數學老師講解難題,突然一陣清脆的鈴聲打斷了我們課堂上的安靜.我終於盼到放學了我趕快整理起書包,準備回家.數學老師在我們臨走之前又說道:"你們把數學練習冊發下去,要不然沒練習冊就做不成家庭了。”說完就走了。此時,我心裡正想:我今天早上生了病,練習冊沒有做還沒有做,我的肯定沒有收,一定還在書包里,回到家補吧!於是我衝出教室,冒着呼嘯的狂風回到家裡,興緻勃勃地看起課外書來,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啊,八點了”,我這時才準備動身寫家庭作業。“咦 ,數學練習冊怎麼沒了?”我左翻翻,右瞧瞧,我找了一會兒,還是沒有找着,怎麼辦呀!唉,先做其他作業吧.可我還是有耷點急噪不安,懷着驚慌的心情,我渡過了漫長的一夜.到了第二天,我來到學校,向同學們打聽我練習冊的下落.他們說我昨天剛走了的時候,我的數學練習冊才發了下來,現在在數學辦公室里放着.下了第一節課,我來到數學辦公室向數學老師要練習冊,說我馬上補.可馬老師說我整天丟三落四.為了給我一點懲罰,老師讓我另在信紙上抄一遍家庭.唉,這就是我今天的倒霉報應.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願回到昨天發練習冊的時候,那樣我就不會被數學老師罰抄家庭了. 

  總之一句話,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原做許多有意義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