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洛克王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洛克王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洛克王國:我現在最高81級的火神,第二是蒸汽神龍,第三是羅隱,水火草三系我全得到了。但是我一開始只有一隻5級的火花,一開始我選好了火花只后,打完黑衣人後,我進入了洛克王國這個大家庭,開始我要到魔法學院格里芬院長那去完成新手任務后我就去抓了幾隻寵物,然後去練級,練級練到沒趣時就去玩小遊戲,其中,我最喜歡玩騎士的榮耀和動感足球。我玩洛克王國是因為幾個月前把賽爾號的號丟了,我覺得洛克王國和賽爾號挺像的哦!還比賽爾號好玩一點呢!以前我玩許多種遊戲,我最喜歡我賽爾號了,我玩了快一年了,其中大部份我都知道。

  洛克王國是一個充滿魔法的國度,可以通過訓練自己的精靈和捕捉精靈來提升等級,最終獲得八大勳章,八大勳章是對每個小洛克的考驗,我一定要努力,努力,在努力!向著八大勳章進軍!!!!!!!!!

  仁村小學五年級:文宇億

 

您正在瀏覽: 洛克王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洛克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