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洛克王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洛克王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6月30日,我開始玩洛克王國了。我一進去就來到了清風山,我選好膚色,和黑衣人打架用火花,我輕而易舉的打贏了黑衣人。我便來到了王國里,我一進去就去邀請好友來獲得可可果來升級;還有獲得酷拉。我一有可可果就給火花。“嗖”的一下升到了13級,我又去買咕嚕球捕捉音速犬……過了幾個月,我捕捉了179隻寵物,有64隻以上是稀有寵物。我的音速犬75級,火雲戰馬52級,阿布51級,黃蜂后47級,上古戰龍79級,皇家獅鷲55級,格鬥小六50級,我還有翼龍62級,火神只有44級……我vip4級。我只用黃蜂后的毒之針和火神的火焰漩渦再加上翼龍的逆鱗打到了八大徽章和五boss(第三個boss是火系,火焰漩渦無法讓它燒傷,有點難打哦),我打到先在已經音速犬100,上古戰龍100,阿布100,皇家獅鷲86,火雲戰馬91……但我決定要更加厲害,我愛洛克王國!

  福建漳州華安縣汰內小學五年級:五色海

您正在瀏覽: 洛克王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洛克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