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人三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人三足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兩人三足 標籤:兩人三足作文

“呼”~~~~聲聲哨響在愛山小學的上空回蕩,“加油”“加油”的吶喊聲在愛山小學的校園裡響起。哦!原來是愛山小學的趣味運動會開幕了。 

  現在是四年紀的比賽,比的是二人三足,顧名思意就是把兩個人的腿綁在一起跑步。這個項目可是我們期待已久的了。今天終於可以跟其他班級一決高下了。輪到我們班比賽了,我們的隊員的心跳加速,撲通;撲通······的;而且比賽的時間越來越近,就跳得更加快了。可是為了班級的榮譽,大家都用準備活動壓價自己的緊張情緒,有的活動手腕。有的做拉身運動。比賽只剩下一分鐘了,我們全體隊員把手重疊在一起,每一隊都協調,取得第一名。 

  時間到了,隨着我們裁判員老師一聲令下,我們我們的先鋒周晨和林亦豐像兩匹駿馬,昂首奔馳,率先沖了出去,拉拉隊馬上喊起了“加油!····”綵帶也飄揚了起來。他們兩大步地向對面跑去,他們的動作非常協調,步調一致,一路遙遙領先,一會兒,就已經把棒送到了對面的兩位隊員手裡,她門也不甘示弱,剛接到棒,顧不得三七二十一便沖了出去,不一會兒,又把棒送到了下一位同學手裡,那一組同學又沖了出去。終於輪到我和邊鵬程了,我的心跳不火箭的速度還要快,因為我怕我會掉棒,有力得一蹬,想離了玄的箭,飛了出去,我們嘴裡不停得喊“1 2 1 2··”我們聽到啦啦隊們在邊上還加油,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拿第一。我和邊鵬程步調一致,非常協調,可速度不快,我們兩越跑越有勁,在我們的腳上的步條,沒有一樣,離重點不遠了。我們舉起棒,把棒順利地傳給了下一位同學的手裡,她們也順利得跑了過去,我們兩終於鬆了一口氣,懸着的心也放了下來,我們班整個過程都非常順利,但同學們警惕絲毫也沒有放鬆,而其他的班級摔交的摔交,掉棒的掉棒,各種問題都接連出現,而我們班什麼問題都沒有,這可是我們班的大好機會,我們的隊員加快速度,腳底生風,瞬間已經到達了重點。 

  王老師告訴我們以一分鐘19秒的成績取得3個第一,當時,我們激動得流淚,在勝利的背後,我們出的汗水多得數不勝數,在體育課上我們一絲不苟,在課外活動中我們認真聯繫,最後才取得這輝煌的成績,這讓我明白,團結就是力量,一個人的力量如滴,集體的力量大無比。

您正在瀏覽: 兩人三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人三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