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惜資源,做節約使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資源,做節約使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時代的進步,科技的發展,生活的不斷提高,我們的節約意識也有所降低了。這究竟是什麼原因讓我們不節約了呢?我想是因為我們的物質生活提高了,人們想要什麼就有什麼,所以對自己的所需物品不珍惜,不保護,總認為自己有錢,沒了可以再買,就沒必要珍惜了。可是,你們知道嗎?由於你們的不珍惜,我們的家園已經沒有以前那麼美麗了。河裡,漂浮着“美麗”的塑料袋,飲料瓶,甚至有未吃過的食品。也許同學們認為這關我們什麼事?可是,這都是你們的不珍惜造成的。環境和節約雖然沒有直接關係,但是如果不節約,那麼就會造成資源浪費,造成土地污染,水體污染。所以,同學們讓我們珍惜資源爭做節約的小使者吧!

  山東聊城東昌府區侯營鎮中心小學五年級:潘士文

您正在瀏覽: 珍惜資源,做節約使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資源,做節約使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