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帝沒有看輕卑微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沒有看輕卑微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一位父親,帶着年少的兒子參觀凡.高的故居。看到凡.高的小木床以及裂了口子的皮鞋,兒子問父親:“凡.高是不是一位百萬富翁呢?”父親說:“凡.高是位連 

妻子都沒娶的窮人。” 

  第二年,這位父親帶著兒子去丹麥,在安徒生的故居前,兒子又困惑地問:“安徒生不是生活在皇宮裡嗎?”父親回答他:“安徒生是鞋匠的兒子,他曾經就生活在這棟閣樓里。” 

  這位父親是一個水手,他的兒子叫伊東.布拉格——美國歷史上第一位獲得普利策新聞獎的黑人記者。 

  20年後,布拉格回憶童年:“那時我們家很窮,父母都靠賣苦力為生。有很長一段時間,我一直以為像我們這樣地位卑微的黑人是不可能有出息的,好在父親讓我認識了凡.高和安徒生。這兩個人告訴我:上帝沒有看輕卑微。 

  原來很多時候,是出身卑微的人自己看輕了自己。

您正在瀏覽: 上帝沒有看輕卑微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沒有看輕卑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