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你必須珍惜生命的每一分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必須珍惜生命的每一分鐘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你必須珍惜生命的每一分鐘

   今天,我看了一本叫《一句話一輩子》的書,這裡面讓我有很大的啟發,什麼啟發呢?讓我明白要珍惜每一分鐘的價值。這裡面的故事大概呢容是這樣的。

   有一個人的名字叫富來克林的總統,他接到一個年輕人的電話,電話里年輕人說:“尊敬的總統先生,我是一個成功人,我覺得自己不是很成功,我想向你請教一些教導,你說可以嗎?”  總統便答應了這位年輕人的請教。

   他們約好在總統家見面,年輕人便來到了總統家的門口。他剛打開門,驚訝的發現總統的房間狼狽不堪,總統見到年輕人在門口,便說:“你在門口等一分鐘。”便關上了門。不到一分鐘的時間邊打開了門,年輕人又驚訝的發現總統的房間不像剛才那樣狼狽不堪了,而是井然有須。他們進了房間。

   總統的房間里充滿了紅酒的清香,這時總統和年輕人一起喝起了美味甘甜的紅酒了。年輕人還沒說出自己對生命的看法時,總統說:“你可以走了。”年輕人很驚訝的說:“為什麼呢?我還沒向你請教,你為什麼叫我走呢?”這時總統說:“這些還不夠嗎?”年輕人終於明白了,若有所悟的說道:“我知道了,你做的這些都是要我明白一分鐘可以做這麼多的東西可以改變這麼多的事物。”總統終於說出了讓人們深有啟發的話了:“上天給你的生命只不過是許多分鐘而已,重要的是你必須要好好的利用每一分鐘啊。”

   這故事讓我明白了我要珍惜生命中的每分每秒。我是個珍惜時間的人,我知道,每個人的生命中的時間都是可貴的,關鍵是要你怎樣去利用好這些時間。時間就像小溪中的水,流過是不會倒流的。是生活的價值(金錢)。雖然一分鐘和一秒鐘很少,但你去問問那些拿銀牌的奧運手們,他們都是差幾秒或一分鐘才那到銀牌的啊,這一點真讓我失望,看來只有會利用時間去改變一些事的人永遠都是充實的,時間是去擠出來的,這是雷風的釘子精神。沒有去利用好時間的人,永遠是忙錄的,是他不去擠時間的緣故吧。看來,富來克林總統是說對了:“上天給你的只不過是許多分鐘而已,重要的是你必須好好的利用每一分鐘。

您正在瀏覽: 你必須珍惜生命的每一分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必須珍惜生命的每一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