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惜生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命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2008年5月12日,這天是個讓13億中國人都難以忘記的日子,因為這天在我國四川省發生了8。0級大地震。

  在地震來臨前人們還在正常的生活中,突然間,房屋倒塌地動山搖,通過電視和網絡的報道,現已死亡6萬多人,2。5萬人受傷,直接受災人數高達1000萬人。在電視上看到那慘不忍睹的一幕幕,讓我真正感受到生命既強大又脆弱。生命只有一次,生命是寶貴的,如果失去了就永遠不會回來。世界上有許多東西可以重複,季節可以重複,工作可以重複,只有生命一去不復返,永遠不回來,所以我們要好好珍惜。

  海倫。凱勒曾說過:“只有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但生命只有一次,我們要時時刻刻珍愛生命,當生命失去時,意味着一切的一切都將失去。在這個世界上只有生命是最寶貴的。

  讓我們一起珍愛生命,一起為地震災區的人們祈福。用健康,樂觀,飽滿的心態去看待每件事,我們的生活一定會更加美好。五年級:阿恩薩爾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