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惜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請珍惜生命!

  偉大作家遇過曾經說過令我印象至深的話“人有了物質才能生存,人有了理想才談得上生活。你要了解生存與生活的不同嗎 ?動物生存,而人則生活。

  人是自然界的一部分,是生命世界的一員。人類和其他眾多生命均以自己獨特的價值存在着。眾多生命構成一個共存共榮、息息相關的生命大系統。人類必須善待大自然,愛護環境,保護動植物,否則將會危及自身的生存。

  在自然界中,生命以其豐富多彩的形態存在着。小草青青,樹木成蔭,百花爭艷,形形色色的植物給大地披上了色彩斑斕的外衣;雄鷹翱翔,俊馬奔騰,翠鳥啼?,各種各樣的動物為了大自然曾添了勃勃生機。生命是大自然的奇迹,是地球上最珍貴的財富,世界因為有了生命才如此生動和精彩。

  正如世界上沒有倆片完全相同的樹葉,每個人的生命也都是獨一無二的。每個人生命的獨特性,不僅體現在外貌、性格、興趣、意志、技能等方面,而且在人生道路,實現人生價值的方式或途徑等方面也呈現出多樣性。正因為每個人是獨一無二的,所以更應該珍惜自己的生命,更應該發揮自己的優勢,展現自己的優勢,展示自己獨特的風采。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