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叢林冒險(迷之森林)上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叢林冒險(迷之森林)上_1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叢林冒險(迷之森林)上 標籤:叢林冒險作文 飄落之森作文 叢林作文 冒險作文

我們進入了迷之森林,由於沒有地圖和指南針,我們只好漫無目的地向前走,可走了一天,我們還是被困在這恐怖的森林裡,我們只好紮下營來,明天再走。晚上我們就將上關留下的食物吃了個精光。走了一天,大家都很疲勞,便一頭倒在了睡袋裡。第二天太陽出來了,一道柔和的紅光照在我們身上,小鳥也嘰嘰喳喳地叫叫着,彷彿迎接新的一天的到來。我輕輕地拍拍何源毅和張鑫的肩膀說:“繼續努力吧,今天我們一定要走出這個討厭的森林。”“當然了!”何源毅和張鑫齊聲大吼。 

  忽然,我們發現天空中一架直升飛機在莫名其妙地盤旋着,直升飛機里傳出震耳的聲音:“各隊請注意,在森林東邊有一處放了五張地圖,還有一些食物和水。”我們心中大喜,剛好沒有食物了,刻不容緩,我們馬上向地圖和食物所在地進發。可是怎麼辨別方向呢?又一道難題擺在我們面前,我們回到帳蓬,陷入沉思中。張鑫把拳關往手掌里一拍,對我們說:“有了!”我們迫不急待湊上去問:“什麼?”張鑫故意很慢地吊我們胃口地說:“太陽從東邊出來,現在是早上,我們朝着太陽出來的那個方向走不就得了。”“Good idea!(好主意!)”我高興地說。“事不宜遲,我們趕快動身吧。”何源毅對我們急匆匆地說到。於是我們收好帳蓬,向太陽出來的方向進發。可是沒走幾步遠,一滴水打在我的眼裡,我向天上一看,水滴越落越多,原來是下雨了,我們剛撐起傘,天上就下起了傾盆大雨。“糟了,快看天上!”張鑫滿臉焦急地向我們說道。我們抬頭一看,太陽消失了,這可怎麼辦呢。“前面有三個木樁,先去坐一下再說。”何源毅無奈地說。“木樁?啊,對了!你們看那木樁。”我靈光一現地說道。“那又怎麼樣?”何源毅滿臉疑問地說。張鑫嘴角咪了起來,微微一笑地說:“何源毅,你還沒看出來嗎,那個木樁左邊的輪廓間隔窄,右邊的輪廓的間隔寬,這是因為陽光照射的原因,陽光照射多,輪廓間隔就顯得寬,陽光照射的少,輪廓間隔窄,朝南的一方陽光照射多,朝北的一方陽光照射少,這就說明木樁的前方就是東方!”說罷,雨就停了,我們便向木樁的前方位置走去。 

  沒過多久,我們便走到了西邊的森林盡頭,可是卻空無一物,什麼也沒有。“那是什麼?”何源毅指着一草叢後面,我們仔細一看,那裡有一個物體的稜角露了出來。我們走過去扒開草叢一看,原來是一個箱子,把箱子打開,裡面沒有食物和水,只有一點被燒盡的碎紙灰。突然,我們發現碎紙灰中有一張小紙條,上面寫着:“哈哈哈,食物和水已經被我們燒盡了,我們只把一張地圖撕爛撒在森林各處,你們慢慢找吧。五隊留。”“我們晚來了一步。”我憂傷地說。張鑫憤憤不平:“五隊也太可惡了!”何源毅也氣得一腳把箱子踢開。“你們看......”張鑫驚奇萬分地說,我們一看,在箱子底下還埋着一個木匣子。我們用手把匣子挖出來,發現匣子里有二十多個麵包,十多瓶水,我們拿了九個麵包和六瓶水背包就放不下了。忽然我發現匣子的夾縫中有一張紙片,我取出來一看,原來是地圖的一個角。這時一隊和八隊也不約而同地來到這裡。周陽開口便問:“你們這是幹嗎呢?”張鑫迎上去回答:“事情是......。這裡還有一些乾糧和水,你們拿去吧。”周陽表情嚴肅地說:“這個五隊,我早就看出來他們不是好人,至於這個乾糧嘛,我們就不客氣了。”拿完了乾糧后,我們三支隊伍結伴同行,隨着地上留下的腳印追蹤着五隊。 

  不一會,五隊就出現在我們面前,此時已是中午。我們躲在草叢後面,觀察着五隊的一舉一動,五隊正在烤火腿腸吃,一陣誘人的香味朝我們撲來。鄧江濤一邊吃着麵包一邊喝着水說:“可惡,真是太羨慕了。”周陽無可奈何地說:“這也是沒辦法的事,誰叫箱子里的乾糧都被他們拿走了呢。”“別偷懶了,注意觀察。”張鑫衝著周陽和鄧江濤說。這時五隊的隊長反過頭來,我們以為被發現了,五隊隊長又把頭反了回去,我們這才放心下來。突然。五隊隊長拿着一張紙片在頭上揚了揚,對手下的隊員說了些什麼,又把紙片裝在喝剩的可樂罐里,再把可樂罐用力一丟,把可樂罐丟得遠遠的,才揚長而去。我們沒有追五隊,而是向丟出那個可樂罐的方向跑去。果然我們在一個樹洞里發現了那個可樂罐,把裡面的紙片倒了出來,可我們驚奇地發現,那張所謂地圖的紙片,只是一張白紙。卿智超搖頭嘆息地說:“唉,我們中了他的調虎離山之計

您正在瀏覽: 叢林冒險(迷之森林)上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叢林冒險(迷之森林)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