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公交車上的感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交車上的感動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間處處見真情,真情時時暖人心“。這句話大家應該聽過吧,那天的那件事至今使我記憶猶新,它不停地提醒我要感恩,還要學雷鋒。

  那天,天高雲淡,想坐公交車去奶奶家。一出門,便趕上了公交車。上了公交車,發現沒有位置了,我便靠着扶手柱站着。這時一個聲音叫住了我,:”小妹妹,我這個座位給你坐吧,我也快到了。“我也不推辭,說了聲謝謝便坐下了。這時,司機剎了車。一聲尖叫打破了寧靜,我扭頭一看,給驚住了。剛才給我讓座的叔叔的腿掉下來了,車上在座的各位都被嚇到了,原來這位好心的叔叔是位殘疾人,前幾年出車禍,左腿截肢了。剛才沒扶穩,才摔了。我的心頓時五味雜陳,那位殘疾人叔叔竟然把原本屬於他的座位讓給了四肢健全的我,自責驅使着我,我走到叔叔面前,說了聲對不起,我把座位還給了他。

  連殘疾人都願意為社會做貢獻,為什麼我們這些健康無憂的人不願意做呢,只要每人做出一點兒貢獻,社會處處花開放!

您正在瀏覽: 公交車上的感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交車上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