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經歷颱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經歷颱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直到今天為止我才知道世界上最恐怖的要數颱風了! 

  那是一個清晨,“嘩啦啦”一聲,把我從美夢中驚醒,出到廳里,只見全家人都圍成一個圓圈坐着,正在談“風”說笑,真是非常“熱鬧”呀!這是怎麼回事?難道媽媽不用去買菜嗎?難道爸爸不用去上班嗎?這是怎麼回事?原來是刮颱風了! 

  接着,“轟隆”、“嘣吒”,又不知誰家的屋頂被颳走了,“砰噠”,又不知誰家的窗戶的玻璃被吹走了,“怦噔”,又不知誰家的花瓶被颳走了,“嘣噠”、“轟隆”、“怦”,又不知誰家的房子被刮塌了,“啊!一種恐懼感由然而升,我們家的房子會塌掉嗎?我還能背上可愛的書包重返我那美麗的學校嗎?我還能看見我的同學嗎?我還能活着嗎?我還能看見我的親戚嗎?我還能去打我最喜愛的乒乓球嗎?啊!我好怕呀!”看到爸爸他們還在談天說地,又想到一切都還是未知數X,漸漸地,我也就沒那麼害怕了,就這樣,我們終於熬過了那難熬的停水、停電的那一天。 

  第二天清晨,我和媽媽一起去買菜,街上冷冷清清,滿目瘡痍,真是“狼籍”一片呀!旁邊綠化帶的樹木,有的低着頭,無精打彩,有的甚至被連根拔起,倒在地上,甚至連最挺拔的大榕樹,也難逃此劫啊!;街上的路燈的燈泡也被颳得一個不剩啊!;連商場的招牌也被颳得掉在地上,有的還在空中搖搖晃晃呢!;那可憐、矮小的瓦屋上的瓦片被颳得片甲不留,真是可憐呀! 

  颱風啊,你真可惡!對人類是如此的毫不留情,颱風啊,你走着瞧吧!總有一天,我們會把你馴服,讓你乖乖地為人類服務的!

您正在瀏覽: 經歷颱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經歷颱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