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怕的“颱風”——楊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颱風”——楊斬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怕的“颱風”——楊斬 標籤:可怕的夢作文 可怕的電作文 可怕的事作文 颱風作文

站長

  可怕的“颱風”

  昨天,颱風“康森”登陸海南,於凌晨離開海南省樂東縣境內,進入北部灣……

  不知不覺,颱風已經“呼呼”地刮到我所居住的海濱城市——欽州。

  晚上,我縮在被子里,希望颱風快點過去,結束這可怕的夜晚。我心想着:快點過去吧,颱風!慢慢的,我就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早晨,我早早就起床看有關“颱風”的新聞:“今年第2號颱風“康森”自三亞登陸后,造成海南8個市縣68個鄉鎮受災,受災人口572326人,死亡2人;受災農作物面積11.64萬畝,直接經濟損失2.4億元。受颱風“康森”影響,瓊州海峽於15日17時開始全線停航。海口海事局昨天透露,隨着颱風“康森”離開海南,瓊州海峽海面風力減弱,瓊州海峽全線封航近50小時后,抗風等級達7級以上的船舶17日18時30分恢復通航。”看完新聞后,我不禁抱怨起來:為什麼颱風如此殘忍,希望這不祥的徵兆快點過去……

  雖然這次颱風沒有對我居住的城市造成多大的傷害,但是卻對海南造成了巨大的傷害。我希望可怕的“颱風”可以快點過去!

站長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颱風”——楊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颱風”——楊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