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怕的颱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颱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是電話的聲音,我一拿起電話來,睜開睡意朦朧的雙眼。一撥通電話,就聽見老媽焦急的聲音,“穎雪!快點兒把房子里的所有門窗都關上,颱風來了!”哼,好不容易打個電話回來本來還以為有什麼好事呢!結果又是要我做體力活,但抱怨又有什麼用呢,最後還是要做。

  想到這時,我就立馬將樓上樓下的門窗全部關上。可是客廳的們總是關了又開,開了有關。看來這次颱風來勢兇猛啊!這個門可是煩死我了,看來一個人是解決不了的。可我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靈。此時我有抱怨起來了:可惡啊!平時這幫人有困難總是想到我,而我要是有什麼事他們總是比兔子還跑得快,下次我也不管了。

  這樣也不是什麼辦法呀,我就先撒開手,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旁邊的桌子搬到客廳門前。

  費了這麼大力氣才收拾好,我一定要好好休息一下才好嘛!我打開電視,就看見一些颱風嚴重

  的地區,路邊的樹倒了,三四噸重的車翻了,一座平房塌了……這麼多的事故跟我這麼兒芝麻大的小事比起來簡直就是微不足道。

  這是我看看窗外,一陣陣白色的大風吹過,平時的風都是看不見的,可見這颱風是有多可怕呀!

  哦!上帝請你可怕的颱風頂你趕快離開吧!

  五年級:倪穎雪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颱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颱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