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怕的颱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颱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八月初,颱風“海葵”抵達我國東南方向沿海地區並登陸,減弱為熱帶風暴,還是給人們帶來了許多不好的影響。許多農作物被淹、被吹倒,只有極少數存活下來,但也已經不能賣出去了。 

  暴風雨成了每天的家常便飯。剛剛太陽的笑容還很燦爛,不一會兒就狂風大作、飛沙走石,接着就是天空迅速黑暗下來,最後就是瓢潑大雨了。如果此時你正在街上且沒帶雨具,不要認為自己運氣不好,只要找個地方躲一會雨,連一炷香的功夫也不到,暴風雨就肯定已經停止了。說不定太陽也從厚厚的雲層後面露出來了,繼續向大地傳播它散發出來的光和熱。 

  八月八日,雨下了整整一天。除了中午和傍晚停過一小會,其他時間幾乎沒怎麼停過。雨是從八月七日晚開始下的,到我第二天早上醒來時還在下,而且越下越大。上午,這雨一會兒大,一會兒小。大到窗戶上都濺滿了雨,小的則淅淅瀝瀝,防盜窗上滴滴答答的聲音不絕於耳,但就是不會停。整天,天空都灰濛濛的,街上行人極少,不得已出去不是自己開車,就是乘公交車或打的。 

  我希望,人們能夠保護好環境,少浪費資源,多植樹,少放牧、開墾,節約水資源等等。只有保護好環境,才能減少自然災害如沙塵暴、洪水、泥石流等嚴重的自然災害,財產損失也會少一些。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颱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颱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