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颱風過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過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網 址

  第二實驗小學五年六班: 黃書揚

  颱風過後

  敖過了一天,颱風“莫蘭蒂”雖說去浙江做客了但對福建的影響卻不小,這次颱風轉移人數14.53萬,造成損失共計4億元。

  9月9日 晚,下起了暴雨,電閃雷鳴,風雨交加;9月10日 凌晨3時30分,颱風莫蘭蒂在福建石獅登陸。窗外,風呼呼地刮著,雨不停地下着,“咔嚓”一聲把我驚醒了,睜開惺忪的眼睛,我看見小區內的一棵樹被風刮斷了,搖搖欲墜,像要飛起來一樣,我想,這樣大的風學校不知怎樣了?我的眼發已經支撐不住了,我又重新回到床上。

  天已經蒙蒙亮了。清晨,我向窗外望去,門口建築工地上的地基已經不見了蹤影;小區門口的小樹歪來倒去,有的還被連根拔起;花圃旁邊的汽車彷彿變成了綠色,我心思想着學校現在的場面:旗杆倒了,牆磚掉了……這時,媽媽走了過來說:“今天有颱風,停課一天。”我吃過早飯,本想把門打開透氣,門是打開了,可門外的景象使我驚呆了,牆壁上的油漆脫落了與漫進樓道的雨水混合在一起,變成了“牛奶”,遠遠望去,廣告牌塌了,電動門倒了,這一切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莫蘭蒂瀟洒地走了,希望再也不要來了。因為颱風的威力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颱風過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過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