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颱風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來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九月三十日晚上八點,颱風“菲特”生成,直往我們這邊而來。

  十月七日凌晨兩點,“菲特”在溫州與福州之間登陸了。

  十月六日晚上,我在阿姨家吃酒,我在卧室里看電視,只聽“轟隆”一聲,一個響雷劈了下來。我被嚇了一大跳。抬頭看看外面,外面已經下起了傾盆大雨。很快陸地上有了積水。我高興極了,因為好幾天都沒下雨了,我不管它,依舊看我的動畫片。完全不知道這只是麻煩的開始。

  酒足飯飽從阿姨家出來后,發現路上的積水積得不是一般高了,一輛汽車進了水,無法再啟動,只得向我們求救。回到家,發現家裡一樓到七樓全部進水。一樓是因為後門的水滿了進來,二樓到七樓是因為七樓的排水管被風吹壞了。雨水排不出去,通過門縫往下滴。爸爸負責1、4、5樓,媽媽負責2、6、7樓。我就負責3樓。

  搶救完一到三樓。突然只聽“咔嚓”一聲,停電了,我連忙拿出媽媽讓我充電的檯燈。說:“還好媽媽聰明,讓我把這個拿出來充電。”我覺得困了,就上床睡覺了。

  第二天一大早醒來,發現街上一片狼藉:那棵給我澆過好多年的“肥”的那棵樹,折了;電線杆,斜了;路燈,倒了;玻璃,破了;房子,塌了;馬路,淹了;我家後門原本有個垃圾山,颱風一來,全飛了!

  五年級:悲劇的雨

您正在瀏覽: 颱風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