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颱風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來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我津津有味地看着電視。新聞中,出現了一個令人意想不到的新聞:“在菲律賓洋麵上生成了今年的颱風——鳳凰颱風。它正以二百零五公里每小時的速度,向我國浙江上海一帶逼近。預計將於明天再浙江象山登陸,到時候會產生十二級颱風。請各有關部門做好防颱的準備!”聽到這裡,我為之一振,心中打了個冷顫,心中頓時害怕和緊張了起來。

  

 第二天,我正專心致志地寫着作業。忽然,一陣震耳欲聾的把我驚動了。我下意識的往聲音的源頭找去。我打開窗,一陣狂風迎面襲來,就像肆無忌憚的孩子扑打這我的臉龐。我連忙把窗關上。心有餘悸地說道:“颱風,颱風好像真的來了。”果然風越刮越大,絲毫不手下留情。颱風將小草弟弟攔腰折斷;將大樹哥哥茂盛健壯的身軀連根拔起;將小花妹妹那柔嫩的花瓣扔到了一邊,任人踐踏。

  颱風又在這一刻下起了瓢潑大雨,颱風卷着暴雨,氣勢洶洶地朝陸地撲來。豆大的雨滴狂暴地打在人們的身上。我放眼望去,只見他們個個彎着腰,低着頭,像是犯錯的小學生見了家長般的慌亂無措,連平常在大街上大搖大擺的轎車,如今都要小心翼翼地行駛。更何況在颱風面前微不足道的自行車呢,只見他們一個個匆匆忙忙地行駛着,使勁全力,卻有寸步難行。

  過了一會,雨終於停了,我看着馬路上一片狼藉,心中不由得感慨:哎喲,鳳凰啊,你這樣,一折騰,不知道又有多少注在底層房屋的貧困小朋友們失去家園了,真希望你不要再來光顧我們美麗的上海了!我們這裡可再也經不起你這老爺的折騰了。

您正在瀏覽: 颱風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