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颱風前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前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二??九年 

  七月十八日 

  星期六 

  大風&小雨 

  不知道為什麼,從今天下午開始就颳起了風。 

  “嗖 嗖 嗖”,一陣又一陣大風呼嘯而過,而且還伴着一陣陣小雨,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我趕緊跑去問媽媽,真是“不問不知道,一問嚇一跳”!原來,這是颱風“莫拉菲”的傑作呀!怪不得風那麼大。這時,媽媽的手機來了一條信息:“‘莫拉菲’今夜到明天將正面襲擊珠三角,我省大部份地區有大風和強降雨,請密且關注。”看來,這“莫拉菲”的威力可不小呀! 

  我走到外面一看,哇,好厲害的“莫拉菲”啊:到處狂風大作,滿地上全是被風刮落的樹葉、襪子、衣服、袋子······又一陣狂風襲來,滿地的葉子隨着大風卷地而起,大樹被無定向的大風吹得東倒西歪;陽台里,襪子、衣服、帽子······再度被強風席捲而出;樓下,人們個個抱着頭,因為時刻都有被物品砸傷的危險······ 

  “莫拉菲”還沒正式登錄,威力就如此強大,那它登錄后又會怎樣呢?珠三角那邊情況又會如何?我真是不敢想象。

您正在瀏覽: 颱風前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前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