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討厭的颱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的颱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討厭的颱風 

  “颱風呀颱風,我討厭死你了!”我看着手中的破傘,生氣極了。 

  今天,我一路逆風堅難地撐着傘來到校門口,一到那兒,我便暗自洋洋得意,瞧!到處“狼狽“一片。 

  有兩位大姐姐正嬉皮笑臉地在一起談天,不料,一陣“超級猛風”刮來,其中一位大姐姐的黃帽子“嗖”的一下“飛”了出去,在地上調皮地打了幾個滾,當然,這一滾不要緊,可帽子卻“傷勢慘重”——全身裹滿了泥巴,大姐姐飛快地跑過去追逐帽子,還好風小了,大姐姐終於抓住了這“不聽話”的帽子。 

  那個小妹妹正在小心地踮着腳走路,防止弄濕了那雙漂亮的皮鞋,看,那雙紅皮鞋小巧玲瓏,上面還有一朵橙色的小花呢!怪不得她那麼喜歡,可她一不小心就踩到了水窪里的水,“哎呀!我的鞋子!”她尖叫了起來。沒辦法,她只得穿着一雙濕漉漉的鞋子向前走。 

  看!那個小男孩正撐着一把傘前進,可一陣像老虎吼一樣的大風吹來,使他的傘來了個“鯉魚翻身”,——穩穩噹噹翻了一圈,反面朝上,哈哈!新式雨傘,還能裝水呢!真像是一片荷葉呀! 

  我看着周圍的人,都個個狼狽。自己卻沒有一點兒“財產損失”,不禁有些得意,可…… 

  一陣狂風刮過,我的傘開始有些“吃力”了。沒過一會兒,風越刮越大,好像是專門對付我的似的。我有些頂不住了,便不斷地咬牙,用力抵着風,可我頂不住了,這雨傘也大不爭氣了,一下子“咔嚓”一聲,咋了!啊!傘的一根鐵絲斷了!“雨傘呀!真難為你了!”我垂頭喪氣地說。 

  不過,有好多人的傘都因大風而“落下了殘疾”,一個個“傷兵”,“缺胳膊少腿”地站在那,顯得沒精打采。 

  “颱風呀颱風,我討厭死你了!”我看着手中的破傘,生氣極了。

您正在瀏覽: 討厭的颱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的颱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