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颱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颱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颱風 

  六三班 楊啟夏 輔導老師:景麗娟 

  一股股的熱氣升起,一陣陣涼風降下,冷熱兩種空氣卻越攪越亂,最終形成了一陣陣颱風。 

  一天,一股巨大的熱氣流在空氣中四處成王,一股巨大的冷氣也在到處尋找對手,兩股相反的氣流相互碰在一起,“我”形成了!我看到了在遠處的城市,我便笑着沖向城市。我摧毀了高大威猛的大廈,將數十萬人帶到死神面前,我所到之處,雞鴨亡、牛羊跑,我哈哈大笑起來,更加毫無忌憚的摧毀建築,我一天之內連續摧毀了十幾座城市,興奮不已。 

  但令我意想不到的是,我衝到一片森林防風帶時,一排排巨大防風林像一面巨牆,將我身體的力量幾乎全部拿下了,我頓時變得毫無力量,往日那強大的摧毀力喪失無一,我變成了一陣微風,在天上慢悠悠的飛來飛去。但我一直不知道,將我身體力量奪去的那一排排綠色戰士到底是什麼?後來當我飄到一趟自然課上時,我終於明白了,那將我摧毀利多取得戰士,人類叫它的名字——樹。

您正在瀏覽: 我是颱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颱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