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爭颱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颱風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黑龍江省綏化市北林區一曼小學 五年六 馮大雨 

 在我家曾經發生過許多的趣事,如巧奪筷子,爭吃排骨,搶大蝦……可今天我家卻上演了一部爭颱風波的好戲。 

 晚飯後,夜幕降臨,小販的吆喝聲微弱了,熙熙攘攘的車輛也變得稀少了,路燈散發著昏暗的燈光,我則坐在屋裡津津有味地看着動畫片《夢幻戰士》,還不時照動畫片里的動作,在電視機前比比劃划,在抓癢的一瞬間,動畫片變成了電視連續劇《任長霞》了,想都不用想了,一定是爸爸在搗鬼。我急忙從沙發上跳了下來,理直氣壯地走到爸爸跟前,怒吼道:“為什麼要換台?我還在看動畫片呢!”爸爸反駁道:“我的兒啊!這部電視劇是按照公安局長任長霞所破的108起大案拍攝的,就讓老爸好好地看一會吧。”我說:“那你為什麼不讓我看一會?”爸爸沖我大吼道:“我看完就讓你看!”我見硬的不行就來軟的。我細聲細雨地說:“我的好爸爸,就讓我把動畫片看完吧!”爸爸連理我都不理。軟的硬的都不行,我就使出驚天動地、鬼哭狼嚎的殺手鐧:趴在地上打滾。爸爸見我這樣頑劣,只好“退位讓賢”,我立馬跳起,緊緊抓住遙控器看起我的動畫片來,爸爸呢,只好躺在床上看報紙了。 

 不知什麼時候,窗外下起了綿綿細雨,客廳里一下子變得冷冷清清的,我的心情也隨着沉重起來,今天我得到了快樂,可是卻犧牲了別人的快樂。要知道,給遠比拿快樂,我用什麼來彌補別人的心靈呢?

您正在瀏覽: 爭颱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颱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