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原創】喜歡你沒道理(3)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喜歡你沒道理(3)_2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得得9

【原創】喜歡你沒道理(3) 標籤:喜歡你沒道理作文 喜歡你作文 我喜歡你作文 原創作文

我和大家說一下,……每個主角都是大小姐和少爺 

  補充一下說明:林驪茲是林氏集團的大小姐 

  羅米洛是羅氏集團的少爺 

  甜紫星是甜氏集團的大小姐 

  凌蘭伊是凌氏集團的大小姐 

  薛文傑和齊朋潑分別是薛氏集團和齊氏集團的少爺 

  因為要寫的他們有錢點啦,哈哈 

  --------------------------------------------------------------------------------------------------------------------------------------------------------- 

  第三章 遊樂場 

  轉眼間,就到了國慶節----------- 

  “哎呀,真是的,國慶節也要把我們叫道學校來,腦子有沒有進水啊?”蘭伊超不爽的。 

  “對呀,老師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我們這些無辜的小女生嘛!”紫星也不開心。 

  當紫星說完這句話,幾個男生偷偷做了個吐的動作,以為紫星沒看到,其實他看到了。 

  紫星超不爽的:“吐什麼吐啊?又不是第一次看見我這樣”馬上飆到5000°火爆值。 

  那幾個小男生一看到她飆到5000,馬上轉過身來寫作業,因為她可愛起來很可愛,凶起來沒有一個是他的對手。 

  “好了啦,不要和他們這些還沒出生的baby一般計較啦。”蘭伊開始打暖場了。 

  “其實啊,蘭伊、紫星,我想老師國慶把我們叫來一定有事啊,你們不要埋怨啦”驪?也開始打暖場。 

  “好啦好啦”不知道什麼時候班主任從他們教室的一個角落冒了出來,下了他們一跳,“不要講話啦,要傾聽廣播里的內容”他這麼一說,大家才注意到再放廣播…… 

  “咳咳,今天,大家一定在埋怨,國慶找大家來幹什麼,現在我就個大家一個解答”從廣播里傳來袁校長那暖暖的、甜甜的聲音,“今天,我們學校準備分配的出去玩,什麼意思呢?就是……1年級…2年級…3年級…4年級…5年級去遊樂場。”(看懂什麼意思了嗎?就是1年級去哪裡哪裡玩,2年級接下去) 

  “果真,我就說嘛,老師找我們來肯定有事啊”驪?說 

  “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耶……………” 

  到了遊樂場---------------------------- 

  請大家和我來,“哇塞,這裡好大哦” 

  “對呀,這是哪個遊樂場啊?我怎麼重來沒來過?” 

  “這裡是幾大集團攜手共創的‘豪華巨無霸超級世界大公園’【純純:名字好長啊 

  導遊:還不是你編的?讀得我嘴巴乾死了 純純:嗚嗚】”那個導遊的身材不比我們的甜甜(紫星的第二種名字)遜色,相貌不比我們的凌凌(蘭伊的第二種名字)差多少,“就是‘凌氏集團、羅氏集團、林氏集團、甜氏集團、薛氏集團和齊氏集團’創造的遊樂場,說到這兒,我沒還無不感謝一下‘林驪茲、羅米洛、甜紫星、凌蘭伊、薛文傑和齊朋潑’的啦”“為什麼要感謝他們啊?”路人x。“因為是他們,我們才能來這裡玩啊。”導遊說。“芊芊姐(導遊,她才18),你的意思說,他們是大小姐和少爺嘍?”路人b。 

  “對啊,難道你們不知道嗎?” 

  “啊!!!!!!”眾人(除了少爺和大小姐們),“你們怎麼沒告訴我們啊?”“又沒什麼關係-。-”薛文傑說。 

  “對呀,有什麼關係?”大小姐 

  “好了啦,我們去玩吧,自己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吧,去吧。解散” 

  導遊。 

  “哦,耶耶耶耶耶…。”眾人 

  驪茲剛準備坐下休息會,就被米洛叫住了“驪茲,陪我去個地方好嗎?” 

  “額,好吧,去哪裡啊?”驪茲面對上次那條項鏈的溫馨表情對着米米洛說。 

  “你和我來了就知道了。” 

  “額,好吧” 

  說著,米洛帶着驪茲來到遊樂場的一個山坡上-----9年前那個山坡上,因為以前是一個小山坡,大家看它美,就沒有除掉它。 

  兩人來到山坡上時,腦海中浮現出了那年的事情。 

  “哇,好懷念啊…”驪茲唉聲嘆氣道 

  “對啊,驪茲,好懷念啊。”米洛說 

  “你幹嘛帶我來這裡?”驪茲想不通了 

  “因為…。”米洛說,“你還記得嗎?” 

  “記得什麼?”驪茲更加搞不懂了 

  “我啊,你真的不記得我了嗎?”米洛用他那善良的大眼睛盯着驪茲看。 

  “我們…我們以前見過面嗎?”驪茲非常搞不懂了 

  “呵呵,我就是9年前的那個米洛啊,你不會不認識我了吧?”米洛對着天空說。 

  “你?真的是你嗎?”驪茲說。 

  “是啊,驪茲,我就說嘛,我們有緣的話,還會再見面的啊” 

  “嗯”驪茲二話不說,就抱上了米洛。 

  “誒”害的米洛差點滑下去 

  “驪茲,你願意做我的女朋友嗎?從那天看不到你了,我才真正發現,我喜歡上你了。”米羅接著說。 

  “恩,我也是的,那天,其實我想和你說的那句話,就是這個。”驪茲說,“那你是怎麼認出我的呢?” 

  “你還記得上次那條手鏈嗎?”米洛說,“被我撿到之後,我就看到上面我的名字了。” 

  “額,上次,我忘記把我的給你了。呶,這是我的名字的項鏈,你要像我一樣收藏好哦……”“嗯” 

  說著,他們就牽手回到了隊伍中,因為要回去了。在車上,他們把這事告訴了其他人,大家都很高興,除了齊朋潑和薛文傑,他們兩個悶悶不樂的,真讓人猜不透他們在想什麼…

您正在瀏覽: 【原創】喜歡你沒道理(3)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喜歡你沒道理(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