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傻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傻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五年前的事了。我上一年級,爸爸送給我兩個粉紅色的書皮,上面印着兩隻可愛的小白兔,我喜歡極了。不久,塑料書皮漸漸皺了,我想把它壓平,可怎麼也弄不好。 

  一天,看着媽媽燙衣服,我一直想着兩隻小巴圖的書皮,心不在焉的翹着,突然心中一亮,猛然想到:媽媽用熨斗把皺皺的衣服燙得平平的,小巴圖書皮不也可以燙平嗎?我高興得差一點兒跳了起來。 

過了一會兒,媽媽燙好了衣服,斷了電源,把電熨斗放在床上晾,我悄悄去來書皮,學着媽媽的樣,把書皮輕輕地放在床上,嘴裡還一本正經地對“小白兔”說:“不要怕,過一會兒你就整整齊齊的啦!”說著,把熨斗舉起來,輕輕地往書皮上壓,誰知,“吱——”的一聲,嚇了我一跳。我把熨斗提起來看,哎呀!這是怎麼回事?書皮上的小白兔飛了,只留下一個大大的熨斗印。我迷惑不解,朝熨斗看了一眼,噢,小白兔給熨斗“吃”了。我既心疼,又難過,坐在床沿上“嗚嗚”地哭了。 

媽媽走進來,看我這個樣子,急忙問:“伊茹,幹嘛?”我邊拭淚,邊斷斷續續地說:“嗚……小白兔……給……給熨斗……‘吃’了!”媽媽聽了,差點笑彎了腰,她邊笑邊點着我的頭,說:“塑料一碰到熱就會熔化的呀,怎麼可以用熨斗燙呢?”我停住了哭泣,將信將疑地點了點頭。 

  長大了,我一想起這件事,對自己的無知而感到好笑,又看到了另一面:沒有知識,就會鬧出笑話。我永遠也忘不了這件事,因為他給我留下美好的回憶,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傻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