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個女孩和男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女孩和男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他,是五(2)班的帥哥,籃球健將,很受女生的歡迎。那個女孩有兩個好朋友,而這個好朋友很喜歡這位帥哥。本來這個女生是一個十分文靜的人,她對喜歡這個詞很陌生,對這位帥哥沒興趣。但當時,由於她的兩個好朋友每次和她聊天時,總會不經意談起這位帥哥。由於他們,那個女孩開始注意他------ 

  她喜歡那個男孩奔跑的身姿,喜歡那個男孩燦爛的笑容,喜歡那個男孩低沉的聲音。在那個女孩的眼裡,他,完美無缺。 

  不知道哪天起,那個女孩整天趴在桌子上,等待下課,等待那個男孩經過窗口;不知道哪天起,每天早晨那個男孩和他的好朋友一起掃把掃場地,等待那個女孩的出現。 

  那是個明媚的早晨,女孩和以前一樣走進學校,發現那個男孩一直拿着掃把站在那裡,好像是在期盼她。同時,好幾雙眼睛的目光投向她。她以前都會看那個男生,可那個女孩也不知道心裡怎麼想的,居然頭也不回地走了。她聽到身後傳來“誰說她喜歡你”的話。 

  第二天,當那個女孩再次踏進她熟悉的校門,已找不到那個男孩和她熟悉的身影了。她知道自己錯過了愛,感到自己是那麼的傻。她的好朋友對她講,假如在孤單時想起的第一個人,就一定是她喜歡的人。而她每次在孤單時想起的第一個人總是他。 

  後來,雖然她也給他發過幾封信,不過那是在六年級,而且她沒有署名;後來,那個女孩還是在隱隱約約中感到了他的愛,不過已不象當時那樣了。現在,對她來說,和他談一場戀愛已不重要,她只希望他永遠幸福快樂。 

  愛一個人,是為了讓他幸福;深愛一個人,是為了讓他更幸福。

您正在瀏覽: 那個女孩和男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女孩和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