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我在電視上看過《爸爸去哪兒》,裡面有很多關於爸爸和孩子們的感人故事,在最後一期,爸爸給孩子們寫了一份信,如果你去參加這個節目的話,你會給我寫什麼,我真的好想知道,今天我想反過來,我給你寫一封信,我想說:爸爸,我想對你說:您太累了,該放下手中的活休息休息了,您應該給自己放個假了,應該暫時不再考慮家裡還有什麼事需要你頂的需要你去撐着了,您應該放下所有出去旅遊幾天,去您年輕時去過的各個地方再感受一下當年的情形,回想一下您當年的經歷。也許現在您在家的生活讓別人看起來很普通很普通,但是女兒知道您曾經和別人不一樣的輝煌過,有時您會自責自己幫不上女兒什麼,但是您在女兒心中永遠是偉大的,女兒的路應該自己去選擇,您不是一直這麼認為的嗎?爸爸,女兒想說,想親口說:我愛您!!

  五年級:單珍珍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