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對太陽說“我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太陽說“我愛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對太陽說“我愛你!”

   從小到大,我們都被愛的陽光照射着,那麼愛的太陽,就是爸爸媽媽。

   也許,你的爸爸媽媽從未對你說過“我愛你!”但是,他們的種種所作所為,都是為了愛你。

   爸爸媽媽為我做了很多,但我幾乎沒有對他們表達過愛意。所以,借這次媽媽回家的機會,我一定要對她說出那三個字:我愛你!媽媽正在津津有味地看電視,我靠在房門邊想:啊,怎麼才能說出這三個充滿愛意的三個字?我……我怎麼說出口啊?經過激烈的思想鬥爭,我決定了:說!媽媽為我付出的太多,難道我連對媽媽說三個字也不行嗎?我跑到她面前,一字一頓認真地說:“媽媽,我—愛—你!”媽媽彷彿有所觸動:“你拿什麼愛我?”“嗯……”我想了一會,說:“成績、健康、還有聽外婆的話。”“對,首先我希望你身體健康,這是必不可少的;還希望你品德好、思想好,當然還有學習。”我聽了媽媽的話,連連點頭:心裡說我一定不會辜負媽媽的期望。

   我曾經看過一篇文章《給父母倒一百杯水》,我給媽媽倒過很多次水,但應該還不到一百次,如果到了,我還會倒一千次、一萬次。杯子里裝的,不是滿滿的水,而是滿滿的愛啊!以前父母為我倒水的時候,我很少說謝謝,可如今我給媽媽到水時她總是會笑盈盈地說:“謝謝。”而我卻是那麼心安理得!

   當你沐浴陽光的時候,應該對太陽大聲說:“我愛你!”

湖南懷化市第一完小六年級六班:歐陽凡姝

008年10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對太陽說“我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太陽說“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