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火,愛你真不容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愛你真不容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火,愛你真不容易 

  一座大森林只需一點火苗,整片樹林就會燒毀;一所油庫,只需一點火星就會火光衝天;一棟漂亮房屋只要用火不當,就會瞬間化為灰燼。 

  我雖然只10歲,但喜歡玩火,記得春節里,我把爆竹放進了火爐里,“啪”一聲,火星飛出來,就像火山爆發噴出岩漿。我把火夾回去接着玩。不一會兒,我又發現了一種玩法,把爆竹里的火藥倒進去,有的閃着紅光,有的閃着藍光,還有的……真是五顏六色。 

  我對這些不再滿意,就加了些柴,又找了一些大爆竹,把火藥放在一個杯子里加滿杯子,我以為火藥多了一定會更加亮麗,火光四射金光閃閃,可是,接下來卻是災難的事情發生了,非常大的一聲巨響。火種、火苗向四面八方飛去。桌子墊燃了,椅子墊燃了,沙發著火了,黑煙迅速充滿房間,我趕緊衝出房門。爸爸聞聲趕來,左鄰右舍看到濃煙趕來。不一會兒,火在眾人忙碌里熄滅了。看看一屋東西東倒西歪,水淋淋地面,一點不像家了,我驚愕得說不出話來。 

  火是我們生活不可缺少的,但火災是非常可怕的,是無情的。只要我們能安全用火,火就能給我們造福。 

  高釀小學五(3)王鵬

您正在瀏覽: 火,愛你真不容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愛你真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