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您不僅在生活上關心我,而且還教會我怎麼做人。教會我向困難挑戰,在困難面前不低頭。所以我要感謝您--媽媽,感謝您對我的教育。

  世上有一種愛最偉大,那就是母愛!世上有一個人最值得我們回報,那就是媽媽!

  是啊,轉眼間我已經九歲了,在這九年的時間裡,您為我付出很多很多。我要感謝您—母親,感謝您賜予了我生命。感謝您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照顧。

  記得在我三歲那年,我的體質很差,經常感冒發燒,而且多數是在半夜。每當我一發燒,您就連忙起床,衣服也顧不上披一件趕快給我找出葯讓我服下,然後坐在我的身邊,用棉球蘸點酒精擦我的額頭、手心等處,每隔兩分鐘擦一次,每隔十五分鐘檢查一次體溫,就這樣直到我的燒退了一點您才安心躺下,而這時天也快亮了。第二天一早您又背着我去醫院。看着您疲倦的面容和熬紅的雙眼,我心裡很難過。

  母親,您不僅在生活上關心我,而且還教會我怎麼做人。教會我向困難挑戰,在困難面前不低頭。所以我要感謝您--母親,感謝您對我的教育。

  有一次,老師讓我當組長,這是我第一次當組長,所以我很怕,怕自己做不好,回家后,您看到我悶悶不樂的樣子,就問我原因,於是我把這件事告訴了您,並說我不想當,讓您和老師說一聲,您聽后安慰我說:“別怕,老師既然選你當,說明老師相信你有這個能力。再說這也是個鍛煉的機會,要相信自己,只要有信心一定能做好。不如你先去試試,如果真做不好再給老師說。”後來我按您說的做,結果我真的做的很好。

  啊!母親,您就像一杯茶,寒夜裡飲您的溫馨,孤獨中飲您的清醇,流淚時飲您的淡泊,一生一世飲的都是您點點滴滴的關愛,是您絲絲的柔情。

  母親,我一定聽您話好好學習,將來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材,我知道,這就是對您最好的回報!

  母親,我愛您!

  園嶺小學二分部五年級:習凱華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