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您好我多麼想給你洗一次腳啊!可是我怎麼也不敢,媽媽,如果我長大了我會用盡心思來幫助你,可是要等很久,我現在已經等不及了,為了報答你,我想在母親節的前一天,準備好禮物,然後再說一句:我愛你,媽媽!您是一位不僅嚴肅還善良的一位母親,平時你對我的嚴肅,雖然我會很您,但我知道您是十分愛我的,現在我知道錯了,媽媽請您原諒我好嗎?媽媽,現在你在外地,雖然沒有辦法見到您,但我用這種方式來表現我對你的愛,您應該會高興的,我每天都盼着你能回來,可是等了一年,兩年,三年,你都說我沒空我在忙不能回來看你了。媽媽我多麼希望你能回來看我呀!聖誕節快到了,我要叫爸爸給您買份禮物送給您。

  媽媽的愛是一碗清泉,媽媽的愛是一縷陽光,照耀着我們孩子的心,媽媽的愛是一雙皸裂的收摸着你,媽媽我多麼想對你說:“媽媽您辛苦啦!我愛你!

  五年級:胡洵銘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