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你,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你,春天! 

  春風,春天的使者。它飽含着深情,悄悄的來到人間,輕快地奔跑着,送來了溫暖的陽光,逗笑了冰凍的小河,喚醒了冬眠的小生靈,吹綠了大地,吹艷了各色的花。 

  不信么?請看:田野上一朵朵花開了,紅紅的,白白的,黃黃的…....像趕趟似的,奼紫嫣紅,爭奇鬥豔。這時節,可把蜜蜂給忙壞了。它們呼朋引伴,歡快地唱着,和彩蝶一起,在花叢中跳集體舞,這朵花上聞聞,那朵花上聞聞。 

  當我走在春光大道上,發現腳下是富有彈性的土地,再細看青草已經拱出地皮,那小草像嬰兒頭髮一樣纖弱,可又那麼富有生命力。行人把它們踩倒,腳步一過,它們便驕傲地直起身來,彷彿在說:“我不怕,我要趕快長大!”還擺動自己的小身子呢!再一看,那脹鼓鼓的花苞,早已綴滿枝頭,默默地等待時機,只等大自然一聲令下,它們就會同時爆發出顏色和芬芳。 

  沒有人能抵抗春天的魅力,連我這個不關心春天的人,也感覺到春天來了。我看見柳枝隨風擺動,好像少女在梳理自己的頭髮,嫵媚動人;一棵棵桃樹婀娜地站着,滿樹粉紅的桃花就像給它披上了一件美麗的紅霞衫,一朵朵就像一張張含羞的小臉,抿着嘴笑。走進桃林里,到處都是生機勃勃的,到處都洋溢着春天的信息。我感到了春天的存在,感到了春的節奏,一陣陣怡人而又淡雅的香氣那樣沁人心脾,使人陶醉。 

  啊!美麗又可愛的春天,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