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成長道路上,媽媽給過我們許許多多的愛。我們永遠也離不開媽媽的愛。 

  今天,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道“特殊”的作業:望着父(或母)的眼睛,認真地對他(她)說:“我愛你!”我們都12歲了,這樣的話怎麼說得出口嘛,我這樣想着。 

  經過我近1小時的準備后,我終於鼓起勇氣向媽媽走去。 

  “媽。”就這一個字,便說得我心驚膽戰,不敢再說下去。我望着媽媽的眼睛,努力控制着想自己的情緒。“我,我愛你!”說完,我便如釋重負地舒了一口氣。而媽媽呢,先疑惑地望着我,然後又鎮定地說:“是不是犯錯了?是在學校犯的還是…”“好了,好了。”我打斷了媽媽的話,“我就想對你說‘我愛你’。”這時,我認真地看着媽媽的眼睛,才發現媽媽的眼角已長了許多皺紋,兩側的頭髮也已有一些變白。這些我以前怎麼沒發現呢!媽媽聽了我的話后,沉默了許久,才說了一句:“好了,我知道了,去寫作業吧!”這時,我發現媽媽的眼睛里閃爍着晶瑩的淚花。 

  回到房間后,我回想着剛才的事情,想着媽媽的白髮,媽媽的皺紋,一件件細小而感人的事情立刻進入了我的腦海。 

  記得有一次,放學時突然下起了大雨。沒有人給我送傘,我只好淋着雨回家。全身都濕透了。晚上媽媽回家后,我便向她埋怨道:“為什麼不給我送傘?為什麼…”我沒完沒了地說著,可媽媽卻一點也不生氣。她顧不上自己一天工作的疲憊,幫我去買葯,洗衣服…那一天,媽媽直到凌 晨1點才入睡,而第二天,她又要早早地起床上班。那段時間,媽媽的眼睛就像“熊貓眼”。我還常常拿這個來取笑她。 

  現在想想,我是多麼的自私、霸道。這樣的事還有許多許多,不計其數。這時,我才真正明白了一句話:母愛如和煦的陽光,照耀着我們的成長,她是雨天里的一把傘;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 

  啊!媽媽的愛啊!在寒冷時給我溫暖,在我徘徊時給我指引方向,為我分憂,與我同樂,指引着我的成長。此時此刻,我只想再一次對媽媽說一句話:“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