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你,金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金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你,金琥

陳庄中心小學五年級  董立傑

我們教室又來了一位“小客人”,名叫金琥。

金琥既能美化環境,而且能凈化空氣,放在電腦旁邊還能防輻射。瞧,它生活在一個白色的瓷盆里。放在燈的下面,有許許多多的亮東西,很像鑽石一樣閃閃發光,顯得很高貴。金琥身上長滿許多金黃金黃的刺,很像一隻刺蝟。它上面長着白色的頭髮,頭髮四周是橘紅色的,就像燃燒的火焰似的,在長短不一的刺中有一根最長的,就像它們的老大,那一根根刺又像一根根針,似一把把利劍。那一簇簇的刺從白色絨毛上長出來,長在那些小疙瘩上,綠色的大疙瘩像一座座小山峰。那些刺一排排的,很整齊,像小學生站的隊伍。中間隔一道深溝,又像很深的的山谷。它的顏色是綠色的,皮膚光滑,而又顯得很硬。它的刺互相交叉,你想用手傷害它,它就會扎到你的手,這些刺是保護它的“武器”。正是因為這些刺,因此金琥有着自我保護的能力。

金琥還可以治燒傷,把它的刺拔完,切一點貼在傷口上面,過幾天就好了。金琥的抗旱力很強,即使十天半個月不給它澆水,它也不會旱死。

金琥啊!我愛你,我愛你那頑強的生命力,更愛你那能自我生存的能力!

   指導老師:喻縣茹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金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金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