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你,我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我的家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愛你,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在建德大同,它是一個美麗的集鎮。它的景色使我陶醉,它是我心中的風景形象。

  可是,聽老一輩說,三十多年前,這些美景是不存在的,建德大同也並沒有這麼漂亮。這兒的房屋只是一些樸素、矮小、不引人注目的小平房,小平房的瓦片是不完整的。在晴天還可以住,可是一到下雨天房屋就不停的漏水,人們實在沒有辦法只能冒雨給房頂補上一些混泥土。在那時,誰家中有一輛自行車,那就算比較富裕的了。

  可是,現在房屋高了、寬餘了,三、四層是最平常可見的了,房屋上的瓦片不僅沒有缺少的了,而且好多是蓋了彩瓦、琉璃瓦。人們安居樂業。自行車是最平常的交通工具了,大多家庭有着自家的轎車,坐着汽車行走像一陣風。

  以前混濁的溪水中有着許許多多的垃圾,污染着我們的水資源,使魚蝦們生活的環境受到污染,魚兒大量死亡。可是現在由於科學的發展,高科技的來臨,水資源受到了保護。水變了,變清了;垃圾減少了,魚兒增多了。

  以前人們建造房屋大量的砍樹木,綠色環境受到破壞,自然災害增多。可是,現在人們認識到了綠化的重要性,不再隨意砍樹了。環境漸漸好轉。

  以前的通訊特別不方便,一封信要四五天,甚至要十多天才能到,有緊急的事情也還要花上兩、三天,既耽誤事情又費時間,多麻煩啊!可是,現在我們有了高科技,通訊變了,變快變方便了,電話、手機、電腦通訊多方便啊!

  家鄉的變化還有……

  家鄉的變化可真大:房屋變高了、溪水變清了、綠化增多了、通訊變快變方便了……我愛這個生機勃勃的大同,我愛這個讓人陶醉的大同。我愛你,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我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