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鄉下度過的2016年三十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鄉下度過的2016年三十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鄉下度過的2016年三十晚 標籤:三十晚上作文 大年三十作文 年三十作文 在鄉下作文

  今年,是我第一次在鄉下過年三十晚。媽媽說:“女兒,你要體驗一下鄉下人的辛勞和努力。他們就算是在年三十晚,也會努力地工作。”聽我媽媽說,鄉下人在年三十晚要劏鵝,我頓時嚇了一大跳。我就對媽媽說:”可是我連刀都不知道怎麼拿啊!"媽媽就開玩笑地說:“誰叫你去劏鵝啦!只怕那隻鵝劏了你,呵呵!”爸爸也說:“憑你那三腳貓功夫,還用你劏?”

  其實,我平時在鄉下也看慣了人家劏鵝劏雞,我也很喜歡吃。可是,如果一看到那些雞鵝活生生被劏掉,我還是會產生出憐憫心的。所以無論如何,我都是不會做劏鵝這件血腥的事,也不想變成一個殺雞殺鵝兇手!

  到了真正要劏鵝的時候,只聽見那隻鵝在痛苦地尖叫着。出於好奇心,我和妹妹就走進廚房圍觀。正在劏鵝的是我的親戚。他熟練的動作,告訴了我他常常劏鵝。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隻鵝尖叫得很厲害,也不知道是不是這隻鵝有與眾不同的地方,我的親戚也微微皺眉。

  經過兩個小時的努力,一餐色香味俱全的晚餐就預備好了!看到那隻鵝被我的姑姑烹調成非常好吃,我也沒有吃過一塊鵝肉,只吃瘦肉。雖然我知道這樣不夠飽,但是我不能吃那隻那麼可憐的鵝!

您正在瀏覽: 在鄉下度過的2016年三十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鄉下度過的2016年三十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