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寵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寵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人們喜歡在家裡養一些貓啊狗啊小兔子的小動物做為自己的寵物,未來的寵物可不是這樣的。

  未來的寵物可是有許多野人時代和冰河時期出現的動物哦,挺神奇的。你知道這些動物是如何成為人們的寵物嗎?嗨,這可是靠了克隆技術的。科學家們從古代動物的遺骸中抽取遺傳基因,放在試管里進行培養,然後製作成寵物蛋買給需要寵物的人。買了寵物蛋的人只需再買上一個寵物機,就能把寵物蛋孵化,像劍齒虎、蛇頸龍、翼龍都是人們的寵物,當然是縮小版的。這些寵物你不但可以拉着它們去逛街,也可以在家裡和它們一起玩摔跤,放心啦,它們的模樣都是頂可愛的,能和主人心意相通,絕不會傷害人的。

  怎麼樣?這樣的寵物好玩吧,你是不是也想買一隻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寵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