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馬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馬長着金黃的毛髮,有着老鷹那有靈性的眼睛,老虎那健壯的身體,豹子那敏捷的身手。

  未來的馬可以帶我遨遊世界。我騎着馬兒,飛到宇宙,去看看為何黑洞如此神奇?那不為人知的秘密等着科學家來挖掘。馬兒帶我飛到古埃及,看看金字塔是不是用金子造成的,有為何讓人們讚嘆不已?馬兒載着我飛到空中,啊!世界形成了一隻雄偉的公雞。其中,有一塊綠色般的顏料映入我的眼帘,我興奮不已的說:“呀!這不是我夢寐以求的蒙古,馬兒,快走,去蒙古!”馬兒點了點頭,就來到了蒙古。

  一到蒙古,蒙古朋友熱情的款待我們。我在蒙古喝着香噴噴的鮮羊奶,吃着手扒羊肉和烤全羊。而馬兒呢,在跟汗血寶馬賽跑,兩匹馬兒爭先恐後、你追我趕、不甘落後。最紅,我們戀戀不捨地離去了。

  我們又來到了新疆鞏乃斯草原,真是如作者所說得那樣美麗。我多麼希望能下一場雨,讓我看看暴雨的長鞭,低沉的怒雷,看看那無可替代的偉大的馬群奔跑的場面。剎那間,天颳起了狂風,下起了大雨,被擊落的孤鷹、被打得煙塵滾滾的原野,被裹挾的牧人……所有的事都按照作者所寫的一樣,一大群馬兒向我飛奔而來,馬兒將我帶進馬群中,讓我體驗到了那瘋狂,那緊張的氣氛。

  還沒玩夠的我,肚子不禁發出了打架的聲音。頓時,馬兒變出了一間美食屋。許許多多的食物,讓人看了眼花繚亂:有餅乾做成的黃色城牆、巧克力做成的地毯、蛋糕做成的屋頂、泉水做成的游泳池……嘴饞的我,口水直流三千尺。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便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時不時的還會打一兩個飽嗝。

  啊!多希望這不是幻想,而是現實。只要好好學習,這一切就不是夢!

  五年級:施莉瑩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