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馬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馬沒有韁繩,沒有鬃毛,它的耳朵坐縮小,眼睛也會變小,四隻腳還會變得瘦瘦的。尾巴上還會打一個中國結。

  未來的馬會譜得和寵物狗一樣大小,我可以給小紀做一個小屋,可以給它染色,還可以和它一起玩,一起散步,還一起看電視。未來的馬還可以拉着我們去上學,在馬的後面安一個車廂,我們就叫它“馬車”。我們可以在馬的身上安一個時間調動器,這個馬車每分鐘就可以奔跑1500米。只要我們拔到多少時間,再說出我們要去的地址,馬兒就能按時到達目的地。有了這個馬車,現在的公共停車場就會變分公共停馬場了,汽車也不會再出現了。因為汽車浪費油,馬車不浪費油;汽車污染環境,馬車不污染環境;汽車要人開,馬車不需要人開……未來的千里馬可以當我們的郵遞員,可以幫我們送信。只要在馬身上安一種小電腦,這個小電腦就可以幫我們控制馬兒,只要在馬兒送信、報刊、雜誌之前在小電腦里輸入收件人姓名、詳細地址,馬兒就可以準時送到。只要有了馬兒郵遞員,郵遞員也會從此不出現,因為這樣可以節省大量的人力。郵遞員需要車運送,汽車又會污染環境,還要浪費油,而馬兒郵遞員都不需要這些條件,這對於保護生態環境非常有利!未來的馬還可以拉着輪船在海上航行,我們給馬身上安一個潛水器和一個發動器,讓幾匹千進而馬在水下拉着輪船走,再在船上也安上一個大型潛水系統,這樣就能在大風大浪的時候隨時潛入海底。因為它既安全,雙會污染我們的環境。

  未來的馬還會很多很多的功能……會是多麼的能幹呀!但願這能夢想成真。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