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到了E時代,我一眼就看中了一家鞋店裡的鞋。我買了好些鞋,你們應該問我為什麼要買那麼多鞋,讓我來告訴你吧!那些鞋的款式不一樣是其次,功能也不一樣哦!有:夜光鞋、無極變速鞋、音樂鞋…… 

  我爺爺也買了一雙無極變速鞋。那雙無極變速鞋對我爺爺的作用可大了!我爺爺穿上無極變速鞋后,就是我們在後面開着汽車也追不上穿無極變速鞋的爺爺呢!你知道我們為什麼不騎自行車或摩托車追爺爺嗎?因為爺爺在無極變速鞋上的遙控器的快、慢按鈕上按了超速,這個按鈕可不得了,只要按上這個按鈕,鞋子的速度就相當於汽車的速度的一倍了!讓我來跟你說一說無極變速鞋的總功能吧!鞋子上配的遙控器是無極變速鞋的“總指揮部”,遙控器上有七個按鈕,其中的四個按鈕是控制鞋子的前進、後退和向左、向右的,這四個按鈕的顏色分別是:紅色、橙色、黃色、綠色。遙控器上還有三個按鈕是在控制鞋子的快和慢的,粉紅色的按鈕的速度是汽車的速度的一倍,紫色的按鈕的速度是自行車的速度的一倍,藍色的按鈕的速度是摩托車的速度的一倍。有了無及變速鞋,我上學也就不會遲到了,還是不要穿吧!我還是穿音樂鞋或夜光鞋吧! 

  夜光鞋和音樂鞋的功能讓我給你介紹一下吧!夜光鞋,就是到非常暗的地方,它能自動的發起光來,你要是想把發光的顏色換成你喜歡的顏色,就使用一下夜光鞋的遙控器吧!你在遙控器的顏色表上面選擇你喜歡的顏色,到了暗處,你就會發現你的夜光鞋發出的顏色和你選擇的顏色一模一樣的了!音樂鞋,一聽就知道是能放出音樂的鞋子,你只要在音樂鞋的遙控器上面按音樂二字的按鈕,然後用遙控器上配的寫字筆在寫字表上寫出你想聽的樂曲,它就能放出你寫在音樂表上的樂曲了!你想停止樂曲或不想聽樂曲了,就按一下金黃色的按鈕,要是你想換首樂曲,按金黃色的按鈕后,再用寫字筆重新在寫字表上寫你要聽的樂曲吧! 

  我以上介紹的鞋很好吧!還有很多功能沒介紹呢!等你坐上時空飛船到E時代來,你要想買多少鞋都行呢!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