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紙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紙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上學的時候,經過一家文具店,文具店的招牌很酷——未來文具店。我看着有趣,進去買了一本筆記本和一枝圓珠筆。不貴,總共才4.5元。 作文課,老師給我們命題《我愛我家》,我打了個簡單的腹稿就開始動筆了。我用上新的筆記本,寫到“懶”字的時候,我發現怎麼也寫不好。紙好像灑了漂白粉似的,是會褪色的,我寫了一個“賴”,過了一會兒,字跡就漸漸模糊了,最後剩下一個空白。我一連換了好幾枝筆,鉛筆、鋼筆、圓珠筆都用上了,還是老樣子。我嘟囔着:“這個‘懶’字怎麼寫不好啊!” 鄰桌的同學聽了我的話,轉頭說:“什麼懶?” 我寫了一個“賴”字說:“它一下子就會褪掉的。” 鄰桌的同學說:“這是‘懶’嗎?這是‘賴’字。”他給我寫了一個正確的“懶”字。哦,難道是我的筆記本有問題,我試着故意寫上幾個錯別字,發現真的會褪色,而正確的字就不褪色。哈哈,撿到寶了,這筆記本能教我怎麼克服錯別字。 第三節是書法課,我翻開文具盒卻看不到毛筆的影子。糟了,昨天晚上練書法的時候,忘記把毛筆放進去了。我看到書法老師瞪着眼睛向我走來,手中玩弄着新買的圓珠筆,準備挨訓吧。 “你玩毛筆幹什麼,開始練字啦。”老師說。 玩毛筆,我詫異地往手上一看,嘿,我買過來的時候不是圓珠筆嗎?怎麼變毛筆了。不管了,先過眼前這一關吧。 書法課後,我把筆套一蓋,吃飯去了。 中午回到教室寫作業,拿出新筆一看,它又變回圓珠筆了。難道中了魔法,我目瞪口呆了。 放學回家的路上,我去找“未來文具店”,卻怎麼也找不到了,它好像消失在空氣里了。 一個多月過去,筆記本用完了,我的錯別字也不見了。而圓珠筆呢?卻還在我的抽屜里珍藏着,留做紀念。或許,未來的紙和筆就是這樣的吧,我模模糊糊地穿越了時空。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紙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紙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