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中學1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中學1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很早就起床了,因為我要上中學啦!

  我來到更衣室,用更衣機器人摩爾利為我搭配上最美麗和最適合的服裝。(第一天隨便穿),看看吧,他給我搭上了一條藍紅相間的格子裙和一間雪白色的上衣,正當我準備出門時,機器人叫住了我,說:“小姐,我覺得您還要穿上一件黑色小馬甲,和高筒襪加黑色皮鞋。”我點點頭,換上了他所說的服裝。換好衣服后,時間還早,我才開始洗漱,廁所的清潔機器人為我塗上了護膚品,化了淡妝,真的一個人都不一樣啦!忙完這些后,我開始吃早餐,我早在昨晚就制定了今天要吃的早點:一杯低脂牛奶,一塊牛油小蛋糕和一盤水果沙拉。早餐機器人早就在餐廳等候多時了,我輕聲說;“上早點吧。”只見他打開它的‘肚子’,從裡面拿出了早點,並為我繫上餐巾。我用十五分鐘吃完了早餐,還有三十分鐘才出門,我從我的房間拿出了一個粉色的書包。我背上書包,坐上私人的飛速車就上學去了,其實,飛速車在一分鐘內就可以到達你想去的地方,但我想早點去,所以,我還是讓車子緩慢行駛了。到了新學校,還有十分鐘才開始新生講話,我整理好服裝,走進了教室。教室里只有五六個人,我隨便找了個位子坐下,哦?老師來了會是怎麼樣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中學1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中學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