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年級的作文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年級的作文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菲菲用熒光筆小妹畫了一幅精妙的卡通畫,老師看后讚嘆不已,把菲菲誇的小臉都紅了。菲菲特別高興,一回到家,就立刻為熒光筆小妹做了一個彩色的筆套。熒光筆小妹本來就漂亮,穿上筆套就更加俊俏了。她高傲的昂着頭,手裡提着“裙”邊,邁着輕盈的舞步,在文具盒裡走來走去。這時,她看見橡皮小妹正站在菲菲的作業本上檢查有沒有錯字,便扭着纖細的腰走了過去。她皮笑肉不笑的對橡皮小妹說:“呵,我說小妹呀,別人都說你長的美,外表纖細,身體柔軟,我看也不怎麼樣呀!”橡皮小妹一見她那副高傲的樣子,瞪了她一眼,沒說話。熒光筆以為橡皮沒話說了,便得寸進尺的說:“我看呀,除了我,你們中間沒一個好的!”橡皮小妹眼見不能在讓她攀着鼻子上臉了,便說:“你驕傲什麼呀!你只能畫畫,不能寫字,頂個屁用!菲菲要是用你來寫作業呀,老師定會把她的作業本給撕嘍!”熒光筆氣的連話也說不出來。 

  晚上,熒光筆非要菲菲用她來寫作業,菲菲只好寫了。第二天,老師果然把她的作業本撕了,還訓了她一頓。菲菲傷心極了,一氣之下將熒光筆扔出了窗外。後果我不說你可能也知道,熒光筆呀,肯定是摔壞了!

您正在瀏覽: 三年級的作文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年級的作文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