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鋼筆聊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鋼筆聊天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啊呀呀!”思品課上,傳來一陣小聲喊叫。不用說,肯定是我。為什麼呢?因為,我那不爭氣的才買的鋼筆又漏墨了!不知怎麼的,這隻十元的鋼筆老是漏墨,這不,我那潔白的思品書上有開了一朵“墨藍花”。 

  一回到家,我便氣急敗壞地從文具盒裡拿出鋼筆,重重地摔倒在沙發上。隨後,一場激烈的爭辯大賽拉開帷幕。 

  鋼筆(大叫):啊!好疼!你這個虐待狂! 

  我(生氣):哈呀!你還好意思說,我都夠好心了,沒把你直接扔進臭氣熏天的垃圾桶里就算便宜你了! 

  鋼筆(委屈):你為什麼要把我扔進垃圾桶?我還幫你寫過長篇大作、數學公式、英語單詞、課堂筆記…… 

  我(火冒三丈):停!!我只拿你寫了一點兒筆記,什麼時候拿你寫過什麼長篇大作?我看,我才寫了一百字你肚子里的墨水就已漏光了 ! 

  鋼筆(討好加溫柔):哎!說來說去就是漏墨這件事啊,我…… 

  我(粗暴):打住!少在這兒裝模作樣,嚴肅一點兒! 

  鋼筆(態度三百六十度大轉彎):喲喂!你以為你是誰呀?總統?哼,小肚雞腸,就為一漏墨的事斤斤計較,完全是…… 

  我(暴跳如雷、失去理智)你有多大的權利呀?一支破鋼筆,早就想把你扔到臭水溝里去了! 

  鋼筆(不屑):無所謂,隨你便! 

  我(憤怒):你…… 

  鋼筆(開心):啦啦咔,吧哩啊…… 

  我(大吼)哼!少裝蒜!今天英語課上,做課堂作業時,你什麼時候無法寫不好,偏偏這時無法寫,害的我硬着頭皮借鋼筆! 

  鋼筆:現在不是好了嗎? 

  我(咬牙切齒):我到紙上左畫右畫,左打右打才把你修好的! 

  鋼筆:是嗎?謝謝哦。 

  我:少幸災樂禍!你打算怎麼辦? 

  鋼筆(快樂):繼續當你的筆僕人啊!放學時你把我修好了,我就好好服侍你,幫你寫字啊! 

  我(溫柔):啊…… 

  鋼筆(語重心長)要善待每一個人、動物、植物,我只是一點兒小病而已,治好了不就行了。別人也會尊重你,生活就是這樣,尊重,人的禮儀第一品德! 

  我:好啦!真羅嗦!謝謝你啊!你讓我明白了一個深刻的道理! 

  鋼筆:不用謝! 

  我、鋼筆:哈哈哈…… 

  從那以後,鋼筆再也沒有漏墨過,我與鋼筆卻成了一對真摯的好朋友!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我和鋼筆聊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鋼筆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