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洋娃娃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洋娃娃的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房間,還有一群調皮可愛的洋娃娃。房間裡面有一張小床,每天都有洋娃娃陪我睡覺。

在我傷心的時候,會向洋娃娃吐訴心中的煩惱;在我生氣的時候,會叫洋娃娃來評理。雖然,我知道洋娃娃聽不懂,但還是願意讓洋娃娃們來當我最喜歡的知心朋友。

一天晚上,我剛剛進入了甜蜜的夢鄉。突然,我聽見一個可愛的聲音在輕輕地叫我。我睜開眼睛,眼前的事物讓我驚呆了:小豬歷歷洋娃娃在拉奏小提琴;袋鼠拉拉正在我的被子上跳來跳去;小熊妮妮正在跳着熊族特有的舞蹈;芭蕾芭比娃娃正在教洋娃娃們怎樣跳會芭蕾舞蹈…...忽然,一隻大毛熊向我撲來,我叫了一聲,只看見鬧鐘在不停地叫。

   我這才明白,原來這是夢呀!

您正在瀏覽: 我和洋娃娃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洋娃娃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