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允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允兒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她是個不幸的人,她是我的好朋友,我在這裡就叫她允兒吧。

  允兒是個成績特別優異的人,因為是農村戶口,那些公辦學校都不要她,為了學業,他也只好去上私立了。可是私立學費又太昂貴,也只能勉強上了一年。就在幾個月前,允兒被查出患有嚴重的心臟病。但是,這個本來就一貧如洗的家庭也只能掏出兩萬元,允兒的生命彷彿就靠這一筆錢了。

  那是我見到允兒的最後一次,她躺在病床上,強裝言笑,她彷彿已經只剩下了最後一口氣了,身體十分虛弱。我看到這一幕,很想哭,很想幫助她 ,可我卻有心而餘力不足。我記得那天,我也強裝言笑地對他說:“加油,堅強點兒,你會好起來的。”然後借了一個理由轉身啜泣。一隻溫柔的手搭在我的肩膀上,是允兒!“燕子(我的小名),別哭,一切都會,好、好起來的……”霎時,眼淚不爭氣地再次流了下來。

  我沒有想到,那一次見面,就是我們之間的最後一次見面了,我再也看不到允兒了,看不到他那天真爛漫的笑容了,更看不到她了……允兒!允兒!我無數次地從夢中驚醒,就是夢見你!允兒,願你在天上安好!

您正在瀏覽: 我和允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允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