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助人為樂的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助人為樂的女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頭清秀的長發自然的鑲嵌在她的後腦勺,看起來總是神采奕奕、精神抖的“樂天派”女孩。噢,忘了告訴你,她就是我們班的班長——曉玲。 

  曉玲她品學兼優,是老師的得力助手,成績一直名列前茅,但是從來都不驕傲,還經常幫助同學解答難題,當然也是連年獲得“三好”學生的獎狀。 

  記得這天,天空不作美,下起了傾盆大雨,雨水把到處都弄得水窪窪的,特別是操場上的那個大坑。操場是我們回教室的必經之路,該怎麼辦啊?這時候,有人一大步跨過去,結果摔了個四角朝天。後面的人吸取教訓,於是提着褲子趟過去,結果呢?鞋全打濕了。正在大家焦急萬分的時候,傳來了一個聲音:“先別過去,我來給你們搭橋。”只見她穿着一件白襯衫,在襯衫的襯托下,一條鮮艷的紅領巾顯得特彆強眼,胳膊上還有一個三根杠的標牌。說著,便到離這不遠的工地里去搬磚頭。只見她憋紅了臉,緊緊地抱住磚頭,根本不顧她那身白衣服。磚頭終於搬來了,她把磚頭一塊一塊的擺到水坑裡,看見磚頭不夠,馬上又跑去搬磚頭。磚頭又搬來了,她踩着原來擺好的磚頭,又接着擺。一轉眼,這橋就搭好了。這時,曉玲的衣服成了“犧牲品”,到處都是髒兮兮的。大家見橋搭好了,便一擁而上,過橋會教室去了。曉玲站在他們後面,等大家都過去了,自己才過去。 

  這就是曉玲,一個助人為樂的她,一個熱心腸的她,一個品學兼優的她,也是我們班的班長。

您正在瀏覽: 一個助人為樂的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助人為樂的女孩 暫無評論